EricChung

搖滾攝影是我的愛好。推崇自然光拍摄。紀實,隨性。

约拍商業活動、派對、写真、服裝、商业产品 请私信或email: ericchung@163.com 告知,私下發商業作品。
http://weibo.com/ericchungfung/

【普遍的演出攝影,相機噪點問題】

       現在拍攝現場照片,無論是用什麼相機,就算你說我開高感開到這樣有點不實際,我也一樣這樣拍的了。近來特別多人私信我,問題基本都是怎麼你5D3用起來噪點好像都那麼少?我認為這關係到後期方面,如果後期不當,噪點自然也會容易呈現出來,例如你把顏色更改,如果更改不當,就會很容易出現彩色的噪點了,或者你把細節拉得過分了。(另外,我從來不在搖滾攝影照片上做降噪等處理的。雖然我花時間去做了後期,但是搖滾攝影在我角度來看,不需要過分的後期。)

       我以前用5D2時候,場地不給用閃燈,或者自己不想用燈來拍攝,感光我也照開到3200的。雖然品質不是太好,但是我覺得還是可以用的。後面換了5D3后,我就會開啟到6400了,甚至我開到10000也有過。在拍攝一些非常弱光的大場景照片時候,我有這麼用過。(鏡頭的光圈和感光有著關聯性,像我使用24-105這種鏡頭,光圈只有4.0不開高感也不行吧?呵呵)


攝影,最重要一點,還是看你怎麼拍,如果氛圍對了,噪點只是浮雲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3)
©EricChung | Powered by LOFTER